~SengSeng~
刚看了些好友的部落格,突然兴血来潮也想尝试拥有本人的专属blog… Hehe.. 也希望可以把一些生活上的近况以及感想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最近的我因该处于人生中的低潮或冷静期吧。因resit而不能如期毕业,还搞到现在的我不上不下,读又不是; 不读又不是, 真的是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之前的我还对会记ACCA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不过随着时间慢慢的过,自信和信心都逐渐的减少了,或许真的应该自我反省自己是否真地对会计充满了热忱以及可以忍受到往后的日子都只是乖乖的呆在办公室工作而已。现在需要等到成绩放榜了才可以做新的打算咯。

现在的这分短期工虽然千三零吉要包山包海,还得面对种种的办公室政治以及每天要follow up些豆碎般的小事,不过坦白说在这种残酷的环境下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尤其在心灵上的磨练,算是有些收获吧。^^ ……在这三个月里见识到很多新的东西和知识,让我有了许多新的看法与见解,也学会了“忍耐“,能人所不能(当然我还没到这境界啦)或许这会让我的人生有一个很大的转点。 这短短的三段文章已花费了我大约整两个小时了,或许真得太久没写华语了吧,搞到现在酱受苦。=.=”..就当是个好的开始吧,日后因该会有改进!!多多包含哦。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有更多的感想或故事与大家分享!(=@=)
0 Responses